第二次来到瑞典,
没想到是作为一位员工参加宜家的“寻根之旅”
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
从事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并享受其中的每一次挑战与成长。
现在在瑞典的阿姆霍特,
一个宁静的小村子,
没有城市喧嚣的痕迹,
但这里有森林 碧蓝的天空 阳光 友好的居民 还有一座座belong to IKEA的建筑,
大概在这里生活的每一个人,
都是在宜家工作的吧。
旅程过半了,
很累但也很不舍,
有了很多更深的思考,
希望从今天起,
无论是对工作还是对生活,
都可以简单些 认真些。 http://t.cn/RJzP6t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