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答应帮我琴做漆的小伙伴,完工后拿琴拍一套~~拖了比较久,总算是完成了。先放几张乌漆麻黑风格的,因为修不修图差距不大~~#Roland##G707# http://t.cn/R2L8eEQ
之前答应帮我琴做漆的小伙伴,完工后拿琴拍一套~~拖了比较久,总算是完成了。先放几张乌漆麻黑风格的,因为修不修图差距不大~~#Roland##G707# http://t.cn/R2L8e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