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当天打算去追悼会,想了下这边也可以帮带信。毕竟以后真的没机会了,可以的话想尽可能的让大家的思念传递到吧……
最大的前提是我成功出行并参与🙏坐标南京,5.28前能寄到的话可以帮带信,中文的话可以帮忙翻译前提不要太长,这个还请自行斟酌[抱抱]不敢完全保证翻译质量但是会尽力的。需要可以私信我。
6.1当天打算去追悼会,想了下这边也可以帮带信。毕竟以后真的没机会了,可以的话想尽可能的让大家的思念传递到吧……
最大的前提是我成功出行并参与🙏坐标南京,5.28前能寄到的话可以帮带信,中文的话可以帮忙翻译前提不要太长,这个还请自行斟酌[抱抱]不敢完全保证翻译质量但是会尽力的。需要可以私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