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其实想拍个图而已,然后冰糖都放好了,
突发不如拍个视频。
然后又重新放了荔枝拍了一次[笑cry]
瓶子:德国Weck果酱瓶,1750ml
酒:瑞典伏特加原味ABSOLUT VODKA
荔枝
比例
荔枝肉500克,酒750一支,冰糖200-300(我不太会喝酒的,我放了300,不喜欢太甜的可以放200)
酒瓶子一定要洗干净晾干,做之前倒少许酒到瓶子里面,瓶子晃动都占满酒,提前再做一次消毒
瓶子一定要保证没有水
荔枝提前洗干净,然后晾干,这样是因为荔枝外壳很多灰尘脏东西,洗完晾干再剥皮这样果肉不容易粘附脏东西,因为做酒,果肉就不能有水,是不能剥开再洗的
把食材都放一起即可,3个月后可以喝,当然,放久一点味道更加好
做法来自我亲爱的@ChingmanH 同学,交作业
http://t.cn/E9gB1p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