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以前喜欢不断尝新 现在的自己更喜欢反复去那些真正喜欢的店
Ellsworth 新菜单太春天了 没有一道踩雷 前菜的绿芦笋和樱桃青豆沙拉都好清爽 main course我们试了鳕鱼和龙虾 龙虾搭配白芦笋真是太完美了 不管是摆盘还是味道 感动得转圈圈
Rose bakery tea room 那天天气很多变 一会太阳一会雨 到的时候刚好太阳照进来 还坐到了想坐的位置真的很开心 虽然因为到太晚错失了最后一块开心果杏子塔
Sanukiya 依旧排了大半个小时才进去 隔了一年多还是那么热门 乌冬也依旧好吃极了(发现去过的几个大城市都有一家乌冬代表) 这次点了个清爽的沙拉乌冬 visual太浮夸了哈哈哈
以及终于在超市找到我最爱的冰岛酸奶Siggis 虽然只有香草味的(梨子和椰子的也都超好吃!! )但也好吃爆 搭配每天都要买一盒的黑莓 作为宵夜太完美了~ http://t.cn/Rcrp3g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