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藤君和西瓜酱
19-05-31 18:20 微博认证:旅行玩家

趁新鲜把长得不好看的竹笋,赶紧做了油焖笋烧肉招待三位内藤,惠美子很会吃了,把最后剩下的汁直接浇在白米饭上,赞不绝口,第二道菜是黄焖鸡翅,今天又是被崇拜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说我做菜特别好,主要还是日本人能吃到的中华料理水平都太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