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吃过一次叉烧盖饭 你们还记得吗?其实和叉烧最配的还是拉面啦!每次去吃拉面,叉烧和猪软骨就只有一丢丢,吃不够啊!所以自己做肯定要良心有料足啦!看看我做的,赞不赞?猪软骨软软的糯糯的,最好吃啦!六月的第一个星期天!你们都打算干嘛呢?#城市味蕾战# #无锡美食# @鲜城 http://t.cn/Ai9PT8Se
之前吃过一次叉烧盖饭 你们还记得吗?其实和叉烧最配的还是拉面啦!每次去吃拉面,叉烧和猪软骨就只有一丢丢,吃不够啊!所以自己做肯定要良心有料足啦!看看我做的,赞不赞?猪软骨软软的糯糯的,最好吃啦!六月的第一个星期天!你们都打算干嘛呢?#城市味蕾战# #无锡美食# @鲜城 http://t.cn/Ai9PT8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