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寄残枝
19-06-07 11:54

#毛不易[超话]#[爱你]#毛不易唱歌为高考加油# [爱你][爱你][爱你]
今天高考了。
坐在考场的人们都庆幸这六月江苏凉爽的天气吧。
我也要考试了,这段话,写给毛毛。
谢谢你,毛不易。
17年前我走进新的学校,我还没有认识你。那时候你已经进入明日好长一段时间了。在我生日的时候,你正好唱了《芬芳一生》。
事后知道的我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今年第一次考试,才知道自己被分到了目标生,我一直以为,最好的学校,都是与我擦肩而过的。
18年的一天,我终于遇见你了。
我终于足够好,命运能让我遇见你了。
现在想起来,最励志的,不过是我的英语。
我英语一进学校就是班级倒数,离平均分差了二十多,偶然的偶然,我听到了你高考英语八校第一的消息。
然后我,着了魔了,疯狂的补英语。
然后一年后,期中考,
我的分数就压在了平均分上,我那时候想哭,真的想哭。作文被全班泛读。
谢谢你,毛不易,真的谢谢你。
我一直在努力的变好,只因考好了,拿着成绩单,去见你,陪你走一个暑假,陪你飞来飞去,去看你每一个演出。
我也遇到挫折,还好有你,来陪我走过多少个不眠之夜。我哭过,笑过,就像一个小地球,围着你这个大太阳,24小时不停的转。哪怕有再多的阻碍,我都会拼劲全力,打破这一切。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喜欢你,很遥远的一个人。
因为你发光啊,你在我世界里,是最亮的崽。
其实你并不远,我知道的,你就在我心里,随时随地。
@毛不易
陪你到天荒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