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哈尔滨饭盒冰糕性价比也太高了吧?!】
这届雪糕太会玩了叭!竟然用饭盒来装[作揖]!!!
一共两种口味,牛奶🥛和朗姆葡萄🍇味!买了牛奶味滴️!打开盖子就能闻到奶香!入口是非常浓郁的牛奶奶酪味道,软绵顺滑[馋嘴]!口感要比光明冰砖的奶味更浓更纯,好像在吃冰镇的芝士蛋糕,超过瘾[太开心]!吃完的盒子还能二次利用,奶思[good]
35元一大桶,目测有30多个!平均下来,每个只要1元!性价比真的🉑️!这次叫的外卖,想吃的小伙伴也可以网购哦~听说朗姆葡萄也hin不错,下次要试试看[馋嘴]!#小资君推荐# #上海美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