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嚶
19-06-15 09:58

六月十三日毕业啦。
直到整个学院在学院楼前大合影,才有真正毕业的感觉。
跟朋友大发伤感,说以后就天南海北不相见,天下无人识君了。
其实我理性会告诉我,必定有某时某刻,会有某人忽忆少年时,回忆波及我。
只不过我倾向于认为,我是你们所有人生命的过客,飞鸿踏影,有来有去。
维系关系需要极大极大的缘分和有意识努力。
毕业拍照当天蔻蔻提醒,趁还在学校多见一会儿吧。我与大多数人的缘分到此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