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丸子
19-06-20 10:43 微博认证:汽车达人

有朋友坐在小鹏G3上问我,这车风挡玻璃面积这么大,如果开时间长了,太阳晒着难不难受?我明确告诉他不难受——首先,如果是冬季的话,晒一晒非常温暖,不用开暖气,节能减排。夏天虽然有点热,但这是人类无节制碳排放导致全球变暖的恶果。暴晒虽然增加谢顶和患皮肤癌的几率,但正好警示自己,今后不要再开老式落后燃油车,多开新能源车扭转全球变暖趋势。在积德行善和社会责任感面前,谢顶和癌症就像感冒发烧一样,喝点板蓝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