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养猫圈很容易产生鄙视链。
生骨肉瞧不起熟自制的,熟自制瞧不起吃天然粮的,吃天然粮的瞧不起吃商品粮的。
刚网上的一件事,说某粮吃出问题,然后热评竟然是指责博主,为什么要喂流浪猫廉价猫粮。人家有心喂流浪猫,愿意给流浪猫花钱,为什么你还在质疑别人为什么买的不是贵的猫粮?
真的没必要强制每一个养猫的人,必须吃最贵的,用最贵的。大家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给予他们选择最好的,关心它们不抛弃它们,就是一个合格的铲屎官。咱爹妈也没给我几个亿当零花钱,他们就不是好爹妈了吗?
最近几年宠物经济发展迅速,花花绿绿的品牌陆续出现,行业的标准还没非常明确。这种时候,只能拜托大家,多做做功课。下单之前,查查评论好不好,学着看看成分。多多了解那些,花钱少但是效果还挺好的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