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医的夜景真的好美好美
记得常常出去玩,宿舍楼晚上十点半关门,然后从西门以最快的速度奔跑回去,在阿姨锁门前回去[偷笑]
很多舍不得离开的人,但是最后还是证实了那句 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好多事情就感觉发生在昨天 历历在目
转眼间踏上了实习之路
实习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挑战
以后每天都要对自己说耿耿要加油啊
多想在见你,哪怕就匆匆一眼
因为八九不离十 十有八九啊
鲁医的夜景真的好美好美
记得常常出去玩,宿舍楼晚上十点半关门,然后从西门以最快的速度奔跑回去,在阿姨锁门前回去[偷笑]
很多舍不得离开的人,但是最后还是证实了那句 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好多事情就感觉发生在昨天 历历在目
转眼间踏上了实习之路
实习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挑战
以后每天都要对自己说耿耿要加油啊
多想在见你,哪怕就匆匆一眼
因为八九不离十 十有八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