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
* 韩料店还送了旁边白日梦免费饮料卡 去领了一杯蜜桃乌龙奶茶梦~店小小的 但是装修好温馨呀
* 尘市炸物 算是一家比较装修比较好的炸物店吧哈哈哈 点了几样也都还不错 排骨和年糕我滴最爱!
* 吃完饭去游戏厅 看到抓冰淇淋机 好新奇噢!还玩了开车 意识到自己驾照还没考出 打算明天去找教练练车了 哭唧唧
* 回来的时候去南大门米糕买了红豆米糕!本来想买桂花米糕的 我朋友说红豆的比较软~超爱糯唧唧的食物!刚好碰上蛋糕在做活动 买半个送半个 和朋友一人一半 每人五块钱!太划算了!!
* 今天的日常全是关于吃的 但是不要忘记我是减肥博主!!明天就和姐妹们一起动起来 回归减肥大队[拳头][拳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