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我快乐辽!!
点了早就想吃的西红柿炒蛋盖浇!这家盖浇菜和米饭是分开的!而且才10块 🔒死!回来排练我要把他们家每一样都点一遍!哈哈哈
自己还做了个紫菜黄瓜鸡蛋汤 还➕一颗蛋➕荞麦面
西红柿炒蛋泡米饭真的绝了我的天!用我的大勺子大口吃真的巨满足T﹏T
外卖真的油大味道也重 但真的好美味啊!!
剩的饭用老干妈+甜面酱+番茄酱拌了!还用咸蛋黄酱拌了一口米饭!绝~这是我以前最爱的吃法 实不相瞒我之前每一顿外卖都会吃得干干净净包括米饭!大胃女孩就是这样养成的[允悲]
最后来一瓶汽水解腻 快落似神仙hhhh
偶尔一次这样满足自己我觉得🉑!
毕竟明天就要去采风了 一周不能好好吃饭
消化一会去健身房锻炼 今天吃饱饱又满足锻炼肯定很在状态了嘻嘻嘻 晚上就不吃辽 本来打算吃个酸奶青汁拌水果 但是应该吃不下了吧(坐等打脸[微笑])
好撑 但是很满足![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