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悲]不喜欢吃日料,但是!三文鱼真的是个美丽的意外哇,真的好好吃!!!入口那种又嫩又香又鲜又肥美的无敌美妙味觉享受,超级想念!!!十星推荐中山海港海鲜大酒楼的“齐齐捞起”这道三文鱼菜(图二),是我吃过最最好吃的了[色][色]
[允悲]不喜欢吃日料,但是!三文鱼真的是个美丽的意外哇,真的好好吃!!!入口那种又嫩又香又鲜又肥美的无敌美妙味觉享受,超级想念!!!十星推荐中山海港海鲜大酒楼的“齐齐捞起”这道三文鱼菜(图二),是我吃过最最好吃的了[色][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