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吗,大家吃饭了吗?
做饭教学视频出来啦!是你们点的菜喔~
“青椒回锅肉+小炒油麦菜+冬瓜排骨汤”
炒得很业余哈哈哈哈希望能帮助到你们!!
如果能给我发作业我简直会开心到爆炸hh!
(那天没拍照片 封面是以前做的充个数hhh ) http://t.cn/Ai0JkhCa
在吗,大家吃饭了吗?
做饭教学视频出来啦!是你们点的菜喔~
“青椒回锅肉+小炒油麦菜+冬瓜排骨汤”
炒得很业余哈哈哈哈希望能帮助到你们!!
如果能给我发作业我简直会开心到爆炸hh!
(那天没拍照片 封面是以前做的充个数hhh ) http://t.cn/Ai0Jkh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