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原也[超话]#
感觉姐妹们因为排名掉了都进入了莫得感情的捞帖模式,但是根据我在别处混的经验来看大量复制的评论就算是十五字是没用的[允悲](不保证对)
还是zqsg地评论吧,实在不知道说啥给大家拜个早年也行[允悲]
#高山原也[超话]#
感觉姐妹们因为排名掉了都进入了莫得感情的捞帖模式,但是根据我在别处混的经验来看大量复制的评论就算是十五字是没用的[允悲](不保证对)
还是zqsg地评论吧,实在不知道说啥给大家拜个早年也行[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