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赵老师
19-07-02 13:26

好多人私信问我爱信变速箱怎么样?

我这样说,迷你车前驱四驱,6速8速都是爱信变速箱。

宝马近年来X1 2系,等前驱小车都用爱信6速8速。

如此大的保有量,每年全国因为变速器质量问题导致的更换也就是4台5台。(只是听统计的说的)

在我6年左右的宝马生涯中。从未见过一台爱信变速器是因为本身质量问题损坏更换维修的。(没有亲手,或者见过兄弟店更换过。)

都是因为,超长里程没换油,换油油没加够弄烧了,这种不正当使用,不正当保养,不正当。。。造成的损坏。

去年有一台X1搭配爱信8速,换挡冲击,本来以为终于要打破不灭神话了,结果执行了几次电脑内部的冲洗程序,奇迹般地好了。客户一直使用了半年,问题没有再次出现[摊手]

2015年的时候有一台装配爱信6速的迷你车,来修不升档,最多升3,456死活上不去。而且没有故障码。

这下可难为坏了技师,换油,清洗,匹配,换阀体,编程,升级。。。。前前后后捣鼓了半个月,就是没有查出问题。

后来问题是由于前轮左右两个胎,不同品牌,不同花纹深度,车辆运行的时候,一边转的快。一边略微慢,造成变速箱内部有一个转速差,变速器出于保护的目的,不升档,是为了避免转速差过大。换上新轮胎以后,变速器好用的不要不要的。[偷笑]

ZF。。。。。我都不愿意的说他。[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