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管理系[超话]#7月2日下午三点,我系在A225召开管理系第十六次学生大会即学生干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陈雷主持,辅导员王学野、张莹、孙禹、梁帅老师参加会议。共有18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各部门和各协会汇报本学期工作,围绕本学期工作概述、工作中的成果与不足、下学期部门纳新计划进行详细讲述。
希望以后在同学和老师的支持与帮助下,砥砺前行,继续努力,为管理系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城建管理系[超话]#7月2日下午三点,我系在A225召开管理系第十六次学生大会即学生干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陈雷主持,辅导员王学野、张莹、孙禹、梁帅老师参加会议。共有18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各部门和各协会汇报本学期工作,围绕本学期工作概述、工作中的成果与不足、下学期部门纳新计划进行详细讲述。
希望以后在同学和老师的支持与帮助下,砥砺前行,继续努力,为管理系奉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