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猫
19-07-06 13:48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今天第一把打野就给气的半死不活,我真的气死了,这个牛魔出了个红宝石就跟着我,还一直打我野把我小野都打掉了,别的辅助怎么都不会清野吧?他还非说自己出了宝石了,我真的气死了,叫他不会就不要跟着我,还要一直跟,一直打我的野分我的经济,我的经济一直是我方最差的,本来明明我有把握赢,就是经济太差,我削完一个就必死,气死我了真的,你们不要把手机给自己不会玩的弟弟妹妹玩行不行啊?别出来害人好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