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美食打卡#
ROYAL 👑 STACKS
整个店铺装修风格很欧美风、
粉粉的我喜欢💖
店员的服务态度也很耐思🌝
伊丽莎白女王汉堡超赞👍🏻
一开始看它的面包胚皱皱巴巴的、
以为会很干难吃🤭
但是却出乎意外的很软面🤤
牛肉饼和瑞士干酪、
再加上额外点的土豆饼!
简直无话可说一百婚👌🏻
皇室二堡我没有特别喜欢、
感觉就是普通双层牛肉汉堡😒
而且竟然是冷的emmmmmmmm……
只有吃到最里面的时候才有点热😕
而且我觉得很容易腻😷
牛肉饼狂爱者的话、
或许会喜欢着个、
毕竟肉饼真的很厚实!
薯条可能是加了一些牛奶类的、
感觉有点奶香味、
蛮好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