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便利店吼吼吃😋 ”
➀lawson麻薯口感奶油蛋糕卷
➁7-11迷你宇治抹茶麻薯大福
➂OHAYO原味牛乳布丁杯
➃7-11黄豆粉白玉团子巴菲杯
➄Family舒芙蕾顶布丁杯
➅7-11白熊水果炼乳白雪
➆ybc四层薄脆超浓芝士味
➇meiji抹茶豆乳夹心巧克力
➈Calbee明太子风味薯条棒
➀ 🌟🌟🌟🌟🌟
过去两周里觉得吃过的最好吃的便利店甜品!!!
吃之前不知道为什么火🔥 第一口下去就被惊艳了!
夹心奶油味道醇厚但口感轻盈…最神奇的是外层蛋糕!不是普通海绵蛋糕是有弹性有嚼劲的!!!
后来看油管才知道这个产品名称就是麻薯口感的意思hhh…也是因为这个特征才出名hhh…
觉得自己还是很有美食鉴别能力的💪🏻💪🏻💪🏻
➁🌟🌟🌟🌟🌟
我和小伙伴吃了后都想到两个字来形容-“细腻”!
外层抹茶粉微苦 颗粒非常细小附着在麻薯上~
内部有浓浓的抹茶冰淇淋 即使冰柜里直接拿出来就吃 麻薯也是超级软 一口一枚刚刚好超级满足~
➂🌟🌟🌟🌟🌟
在日本尝试的第一杯布丁后来就一直买这个了…
觉得在国内吃了二十年假布丁😭…太好吃了这个…
牛乳味浓到就像是在家热完牛奶表面的那层膜✖️N 堆叠成了这杯布丁!质地柔软到我都怀疑是半液态!舀完一勺后那个洞会自己慢慢平掉你们懂我的意思吧!!反正就是第一口就会让你星星眼🤩的好吃级别!一定要吃吃看去了的话!
➃🌟🌟🌟🌟✨
一代开盖子就能闻到很醇厚的黄豆香 团子QQ软软
从上到下是黄豆粉-团子-豆乳-奶油-红豆酱-豆乳慕斯 一勺子下去真的…太满足了…四星半的原因是吃到最后会有点腻然后价格有点偏高 导致性价比稍低了丢丢 但是还是非常推荐的 毕竟我也是买了两次…
➄🌟🌟🌟🌟
这个外貌真的很吸引人!毕竟舒芙蕾现在超级火…
但是我的理智告诉我不要被这种华丽外表吸引了…
客观评价,上层的舒芙蕾还不错微咸很意味!就不腻!没对下部布丁抱有期望但是味道却也没在马虎…和OHAYO肯定不能比 但是至少也是中等便利店布丁水准了!
➅🌟🌟🌟🌟✨
炼奶给的没在客气的雪冰hhh…除了表层一层中间还有一层!不要担心吃到后来只剩冰啦hhh…上面的冻水果也好吃🍊🍍🍓~很复古的味道hhh…冰口感很细…混了炼乳味道奶奶的…像大白兔的味道!!!
➆🌟🌟🌟🌟🌟
是多层加脆版妙脆角hhh…超浓芝士味体现在…它表层的芝士不是撒上芝士粉是淋了一层芝士酱(我特意看了下包装袋反面的插画)感觉是有认真在超浓的hhh…没找到玉米浓汤味,被这个给着迷了!
➇🌟🌟🌟🌟
这个是我在楼下全家逛到的宝藏xixi💎 表层是抹茶没什么特别 里面是豆乳味!?我一看是最后一包了 还是期间限定!我就直接买了hhh…味道果然很抹茶很豆乳 超级无敌好吃也不至于 但是这个搭配很特别➈🌟🌟🌟🌟🌟
普通Calbee薯条的加长加硬加脆版!是我喜欢的口感!hhh…一看到明太子风味就买了!味道是真的很明太子了没在马虎hhh…一口一口配个气泡饮料大晚上洗完澡盘着腿真的太舒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