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饭真的好划算,我刚刚买了一棵生菜,两颗大蒜,一人份的花蛤只需要7元,老板还送了我一把小葱,两棵香菜,晚饭煮面,花蛤蒸蛋是明天中午的便当。早饭吃了昨晚煮的红豆汤,上午去另一个区面试,路费花了23,中饭没来得及吃,同事给了桃子。生活如此多娇。
自己做饭真的好划算,我刚刚买了一棵生菜,两颗大蒜,一人份的花蛤只需要7元,老板还送了我一把小葱,两棵香菜,晚饭煮面,花蛤蒸蛋是明天中午的便当。早饭吃了昨晚煮的红豆汤,上午去另一个区面试,路费花了23,中饭没来得及吃,同事给了桃子。生活如此多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