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烦啊逼我改名字
19-07-09 23:44

拉面和炸猪排是分开的
这样猪排还是会保留脆脆的口感太棒啦
酱汁像是茄酱和海鲜酱的结合很特别
(我个人超级讨厌番茄酱)
炙烤蟹柳寿司依旧是最爱
甜虾上的芝士味道也超正点滴✌🏻
我和这个朋友吃东西口味真的超像
所以每次吃饭都很开心很和谐[嘻嘻]
#Señorita-Shawn Mendes;Camila Cabello[音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