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煎芝士条也太好吃了吧!!!!!他单吃是真的难吃[泪]煎完后周围一圈焦焦脆脆的!里面又软 嚼起来有弹性!!真实美味[赞][赞]就是热量高了点 果然热量越高的东西越美味啊[泪][泪][拜拜]
这个煎芝士条也太好吃了吧!!!!!他单吃是真的难吃[泪]煎完后周围一圈焦焦脆脆的!里面又软 嚼起来有弹性!!真实美味[赞][赞]就是热量高了点 果然热量越高的东西越美味啊[泪][泪][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