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本人夏天超爱的饮品🍻
➀喜茶的多肉葡萄(把芝士奶盖换成冰淇淋会清爽很多 也不会有最后狂吸奶盖的甜/咸腻感)
➁乐乐茶的多肉西瓜酪酪(加大甘露 趁刚做出来的五花肉冰沙状态最最🉑️)
➂一点点的养乐多绿(加椰果 五分甜 多冰 非常清爽解渴 适合夏天)
➃绿豆汤(最好是在冰箱冰冻2-3h 有些碎冰 甜丝丝 同时整体冰冰凉凉的状态)
➄西瓜汁(无须多言 冰西瓜汁我一口气能喝两大杯 抱着半个西瓜吃也很爽就是了)
➅甘蔗汁(坐在路边吃皮肚面必备哈)
➆豆浆(妈妈榨的豆浆直接装800ml的杯子里 加好糖 冰镇一晚上 第二天喝太快乐了 肯德基的冰豆浆也蛮不错)
➇乌煎道黑龙茶的蛋糕奶茶(虽然有奶盖但 是会和奶茶融合的恰到好处 由于本身茶味比较重 不会有一般奶茶的厚重感 加上寒天晶球 喝不腻)
➈麦当劳ᴏʀ肯德基的冰可乐(摇一摇 杯子里的冰块晃动的声音加上杯壁上的水珠 夏日气息十足 不爱喝🥤的我也愿意为此买单)
➀⓪ʀ&ʙ巡茶的水蜜桃晶球(有类似茶冻及晶球 很很很清爽 便宜大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