鮀城大叔
19-07-14 00:09

阿伯最近有在努力吃哦,今天第一次吃西餐,原来西餐不止牛排[佩奇],用不习惯刀叉,感觉还是用筷子舒服[佩奇][佩奇] http://t.cn/AiW6pXh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