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不立flag的恺sir
19-07-14 22:18

晚上去超市买了现切肥牛,进口拉面,火腿肠,都乐凤梨,家里冰箱还剩了些北极甜虾,回到家后耍了会游戏,然后就吃上了这款极品爱心炒面!味道嘛,比任何店里炒的面都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