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我去看片会的时候,那时候并分不清100个男孩子,但是都眼底有光,明媚又亮堂。大家穿着私服叽叽喳喳打打闹闹,小光会肆无忌惮地cue南南身高,少年意气飞扬,莫名让我想起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的小公子,横冲直撞所有眼光。
我真的不想去回顾这四个月给他带来了什么。是成长还是折磨,是伤痛还是快乐。我知道EMP前后是最艰难的时刻,然后他在衍生里对着摄像头眼底含泪的与自己和解,焉知后来还有数不尽的故事与恶意,铺天盖地。
决赛后的vlog又像是一场盛大的告别。可能每次都以为成长不过如此,但总有层出不穷的不如意,像湍急的河流,裹挟着身处其中的他,逼着人前行。
我能说什么呢,我也心痛欲死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