めざましテレビ
菅田将暉 「大和」誕生の地で 呉市民ら600人が大歓迎
打「虽然作为大阪人这样说不太好,但是広島焼き最高,所以希望今天大阪人不要看,比起たこ焼き来说更喜欢広島焼き。」 http://t.cn/Ail72Vdn
めざましテレビ
菅田将暉 「大和」誕生の地で 呉市民ら600人が大歓迎
打「虽然作为大阪人这样说不太好,但是広島焼き最高,所以希望今天大阪人不要看,比起たこ焼き来说更喜欢広島焼き。」 http://t.cn/Ail72V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