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所以懒
19-07-26 22:45

今天蚕食太丰盛 罪恶感满满
1.天天多多乐蛋包饭(从小吃到大的蛋包饭 不多说 鸡排很好吃!唯一缺点就是现在里面没有意面了🍝)
2.一点点今日点单分享:冻顶乌龙➕咖啡冻➕珍波椰➕三分糖➕常温(咖啡冻成为必备了)
3.小沈大排档[胖丁微笑]椒盐鸭头并鸡爪(外带走的,没有店里吃的时候那么脆,但很香~)
4.老兵烧烤营(他们家烤鱼可能是我在厦门吃过最好吃的了~还有!!烤茄子🍆一定要点!蒜香味很浓,很入味)
最后两家都在吕厝邮电局后面~晚上营业🈺️

#美食[超话]##不可辜负的美食##厦门美食随手拍[超话]##一日一食一记#
@随手拍分享厦门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