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上上芋
19-07-28 12:56

#香芋🌀日记#

7/28

你们吃了啥?我和我妈就昨天剩的牛腩热一热,炒一大盘蛋炒饭,配上蛋糕卷边角料凑活凑和吃完咧,比较晚饭才是我们家的重头戏嘻嘻

上午做了芋泥蛋糕卷,紫色的蛋糕胚➕北海道奶油酱➕芋泥,我和我妈一直认为味道很OK,尤其是酱,虽然这个天熬酱真的要命,但是这款酱的味道真的奶香味十足而不腻[害羞][害羞]

多下来的芋泥做成了三明治,顺带把明天的早饭也解决啦[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