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aily
19-08-07 15:36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今天又是语法&写作课,真不是吹,每到这个单元,作为一名资深中国学霸,我的能力只能用“制霸全班”来形容,基本上我就是标准答案标准答案就是我,已然进入了人题合一的至高境界。
不过话说回来,一到听力&口语课……我就虎落平阳了……我真的很羡慕那些明明说的很差,自己也不觉得不好意思,还能一直说下去,还越说越高兴的人……我要怎么才能具备这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