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一 巧克力果仁夹心威化饼】14.9
威化巧克力吃起来脆脆甜甜的!!!尤其是低血糖的姐妹们备一个在包里!!!这个放冰箱里冰一下会更好吃哦~ http://t.cn/AiTR0f26
【泓一 巧克力果仁夹心威化饼】14.9
威化巧克力吃起来脆脆甜甜的!!!尤其是低血糖的姐妹们备一个在包里!!!这个放冰箱里冰一下会更好吃哦~ http://t.cn/AiTR0f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