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之所以需要成对的问号,大概是因为人称代词做主语时默认省略(除了 usted 和 ustedes),并且西班牙语也没有疑问句的助动词,这导致陈述句和对应的一般疑问句写出来是一样的。
并且西班牙语一般疑问句从句子第一个重读音节开始就要用升调。
所以需要一个东西把疑问句的起点给标记出来叭🤔
【这个或许算广义的#正字法# 🧐❓】
西班牙语之所以需要成对的问号,大概是因为人称代词做主语时默认省略(除了 usted 和 ustedes),并且西班牙语也没有疑问句的助动词,这导致陈述句和对应的一般疑问句写出来是一样的。
并且西班牙语一般疑问句从句子第一个重读音节开始就要用升调。
所以需要一个东西把疑问句的起点给标记出来叭🤔
【这个或许算广义的#正字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