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泡酒】其实和桃子酒差不多啦,但是苹果一定要注意去核!去核!去核!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最近阿梗晚上比较闹腾,没有太多时间剪视频啊,这两天更新有点慢,等这两天过去我就玩命补作业。[笑cry][笑cry]
酒(52度葡萄蒸馏酒):苹果:糖(1:1:0.3)
http://t.cn/AiTekOOe
【苹果.泡酒】其实和桃子酒差不多啦,但是苹果一定要注意去核!去核!去核!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最近阿梗晚上比较闹腾,没有太多时间剪视频啊,这两天更新有点慢,等这两天过去我就玩命补作业。[笑cry][笑cry]
酒(52度葡萄蒸馏酒):苹果:糖(1:1:0.3)
http://t.cn/AiTekO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