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每年都会种些土豆
土豆不光好吃也容易储藏,种一季能吃大半年
个头大的留着吃,一些小的除了喂猪,有时候也会拿来打一些土豆淀粉
淀粉,在我们这一律都叫芡粉,可以做凉粉,也可以炒菜时勾芡用,还可以做粉条
最近天气太热,不知道吃什么,不如就来一碗手工酸辣土豆粉吧
#城市味蕾战# #疯狂烧烤季# #美食大V秀# @鲜城 http://t.cn/AiHxqb0y http://t.cn/AiE7iuyo
家里每年都会种些土豆
土豆不光好吃也容易储藏,种一季能吃大半年
个头大的留着吃,一些小的除了喂猪,有时候也会拿来打一些土豆淀粉
淀粉,在我们这一律都叫芡粉,可以做凉粉,也可以炒菜时勾芡用,还可以做粉条
最近天气太热,不知道吃什么,不如就来一碗手工酸辣土豆粉吧
#城市味蕾战# #疯狂烧烤季# #美食大V秀# @鲜城 http://t.cn/AiHxqb0y http://t.cn/AiE7iu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