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手机了 准备把相册有用的照片导到新手机
打开相册结果一看就是二个小时 毫无睡意
才发现那段时间 好像所有的照片 没有一张是我舍得抛弃的
我是一个有些后知后觉的人
有的时候感情也上头的莫名其妙
我无比无比 无比思念那段时光 以至于甚至有的时候发呆都是许许多多的画面
良乡哒哒家楼下吃过的那碗偏咸的米多面多的炒面
泾县夜晚道具灯光下飞舞的无数昆虫
腾格里杀青从黑夜到日出的那次酣醉
…
这是我目前人生当中经历过最棒的事情
我有抑制不住的骄傲 曾经存在在这样一个节目组
它暖心…它有趣…它严肃…它幽默…它快乐…它疯狂…
(我本来想把每一个人的名字都提一遍…但我真的有的时候懒哈哈 怕再这样一写别大半夜哭出来?男人怎么能这个样子?!!所以我就都不写 我记得他们每一个人的点点滴滴…
都没来的及好好的告别 约好的迪没去 约好的饭没吃 马上要去香港了 港独暴动游行倒也是不怕 就是怕一去 就再也没有机会遇见那群 可爱的人了
往后还要更加努力 才能不辜负所有的遇见
晚安
#我们长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