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坡杏干儿
19-08-17 20:45

木薯羹…
这是什么神仙食物啊!!!
我没法形容这种口感……我不知道怎么说…我就是想说好多年没吃过这么惊艳的食物了…
一边吃一边查了下厨房,发现只有拿高压锅闷才可以。实不相瞒高压锅一直是我一个不敢涉足的烹饪领域…但为了这个木薯羹我必须给自己安排上!
南方的糖水是宇宙之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