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August 2019
早上醒来睁开眼发现自己是躺在家里的床上,幸福得快要哭了。
昨天回来了,我朝思暮想的青岛,我朝思暮想的人儿们。见到了爸妈,奶奶。桌子上有大块大块的西瓜,桃子,看着就饱了。下午某人特地来家见我,又感动又幸福的,不知道再怎么描述我的心情了。晚上见到了好多人,小时候一起玩儿的,和邻居姐姐聊聊天,就已经好晚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我觉得我被幸福围绕得紧紧的,牢牢的,什么烦恼都钻不进来。我觉得家里又大又亮,真好。
现在我要去见我的好朋友, 不知道她胖了瘦了。我觉得肯定还是那么瘦,一如既往地佛系,然后信任我。不知道一会儿要吃什么,玩儿什么,不过不重要。
我爱青岛这座城市,像十九年来一样地爱。记忆中夏天的气味,不曾改变。我可以闭着眼睛行走在路上,安心地踏实地仿佛睡着。现在想想,初中到高中作文里写过无数次的家,当时的自己应该无法真实地了解自己的那种情愫吧,对于所有的人和事都这样,总是失去一次才会明白它对于自己的意义,它有多重要,也才会学着珍惜。离家九个月,认识了形形色色的人,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才逐渐明白,谁对你最好,谁对你最重要。道理很多年前就懂,但是真正站在说话人的立场上切身体会,还是要亲身经历一遍才行,也才会记得很牢。
想说的话留到后面,我要先去见我想见的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