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少女
19-08-19 22:2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你们嘴馋的时候一般喜欢吃些什么呀,就是那种能解馋又比较低卡不会有罪恶感的!
我真的好喜欢买这种速食汤块,不管什么时候,热水一冲就有热乎乎的紫菜蛋花汤、番茄鸡蛋汤喝,真的太温暖了。我很喜欢喝汤的,尤其是长大以后发现习惯饭前喝一碗汤的我真的比较易瘦体质,就更爱喝汤了!
今天在机场候机我买了MUJI的汤块,强推这个酸辣粉丝汤,真的谁喝谁爱,酸酸辣辣的味道超巴适,里面的粉丝也超级多超级爽滑Q弹,我晚上在候机厅吃完简餐还觉得胃里少点什么,就泡了2杯这个,啊啊啊瞬间满足!!原来是今晚没喝汤的缘故啊!⁽⁽꜀(:3꜂ ꜆)꜄⁾⁾
还买了虾仁菠菜汤也还不错,是很清鲜的口味。还有一种咖喱牛肉粉丝汤,里面也特别多粉丝咖喱汤头浓香美味!这个也超推荐只不过今天卖完了没买着(°༣°)༇
而且这种汤块小小一包又很便携,味道也都清淡可口,虽然身为方便食品却没有那种浓重的方便面调料味儿,还很低卡,真的很棒很棒了,我是真的喜欢买这个!!!家里不定期就要囤!我这种 一份冲开以后的酸辣粉丝汤热量是156kj,也就是不到40大卡………………如果没有概念的话我跟你说下,一盒方便面400大卡,一个苹果80大卡。
如果你要问我嘴馋吃什么不会胖 绝对是这个。不是亲姐妹我不会告诉的~
苏伯的紫菜蛋花汤、菠菜汤、西红柿鸡蛋汤就都很好喝又便宜,每包也就一块多两块钱,泡开里面有丰富柔软的菜叶蛋花,无论何时热乎乎一碗下肚都让我精神振奋呢~
如果爱上了还可以试试更多种多样的比如我今天买的无印良品,也好喝但是贵一点,平均一包五块钱左右。
#带着微博去旅行##吃遍全世界##鲜城[超话]##少女の零食藏宝箱# http://t.cn/z8AbN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