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有这种在棍er上写中奖的雪糕嘛[失望]有的话告诉我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吃雪糕哦~~~~_(:⁍」∠)_
点[赞啊]里抓10个陪我吃吧[二哈] http://t.cn/AiQW6RbE
现在还有这种在棍er上写中奖的雪糕嘛[失望]有的话告诉我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吃雪糕哦~~~~_(:⁍」∠)_
点[赞啊]里抓10个陪我吃吧[二哈] http://t.cn/AiQW6R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