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杨[超话]#谁能想到都八月份我还在为四手联弹上头呢[二哈]踩到猫了四手联弹版电子琴版略改编版来了!
事情起因:明天是在村里义务上课的最后一天啦 想着要给小朋友们露一手,就教了个同行的姐妹(我不太专业的亚子),打算明天给他们表演,因为时间有限,就改了一下结尾[允悲]
话不多说,上教学成果 http://t.cn/AiQ3m5pn
#弘杨[超话]#谁能想到都八月份我还在为四手联弹上头呢[二哈]踩到猫了四手联弹版电子琴版略改编版来了!
事情起因:明天是在村里义务上课的最后一天啦 想着要给小朋友们露一手,就教了个同行的姐妹(我不太专业的亚子),打算明天给他们表演,因为时间有限,就改了一下结尾[允悲]
话不多说,上教学成果 http://t.cn/AiQ3m5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