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庭掌事姑姑
19-08-27 22:57

前两天我的一个小侄子过百日 手头正好还有个小猪摇铃没做 匆匆忙忙做出来想着正好吃酒那天送粗去(事实证明做手工真滴不能急!一着急心一躁做出来的明显不精细 最后缝合给我缝得乱七八糟 超级拿不出手[允悲])

奥利奥那个包装也太可爱了!每个都好喜欢!在超市看到就忍不住想买 虽然有几个味道看起来还挺魔鬼的…

昨天还在超市买到了椰子味的雪碧 忘记拍照了 味道有点那个 喝进去的一瞬间是雪碧味 然后慢慢就变成了椰奶味 尾调还有点春光椰子糖的味儿 有嗲腻 反正没有原味好喝[doge]

还有梦龙 我真的觉得不ok 夏天吃是真的好腻好腻[允悲]那么多味道里我觉得最好恰的是卡布基诺 但是吃多了也还是腻 它在我家还不如老冰棒受欢迎 每年都会有好多在冰箱被忘到过期 夏天吃冰棒比冰淇淋舒服多啦[拳头]

今天点了炸串 看着不错 吃着齁咸[允悲]
最近好像都没有吃到什么特别惊艳的东西[失望]

这两天一直在家抓紧时间刷剧看小说做手工 都想不起来发微博 还有没有什么没说的一时半会也想不起来了!快开学了真的好难过啊 即将陷入开学焦虑症情境[失望]

#碎碎念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