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的on布什
19-08-28 21:48

#李哥还是李哥#@溥酱 不到一个月之前还在喷lx给akt加油,才过了几天就开始反串了?真以为把那几天的微博都删了就万事大吉了?关注了多少游戏博主多少lol圈的人现在就开始朝电竞圈开火了?本来以为就前两天发了两条微博结果过了几天了天天发,为了红连脸都不要的吗?还有一群饭圈的无脑儿在那跟风,实属恶心人。天天抑郁症博同情真是可悲,本来两个扯不到一起的东西硬是被带节奏不知道你到底想干嘛?最后真的想说你给skt加油的微博恶心到我了,你真的不配发那条加油微博,lsh的高度以你那狭隘的眼光是永远看不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