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有鱼Narcissus
19-09-04 16:4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南边又开了一家鱼火锅,鱼是现点现杀的,做法跟以往不太一样,是先用原汤锅底煮熟,再淋上热油和其他调料。感觉是为了更好地保持鱼肉的嫩,但我觉得火候把握得还不够好,嫩是嫩了,一顿操作猛如虎,热油淋下去的时候爆香,吃起来却觉得有点不够入味。口味要是跟我一样稍重的人,蘸碟大胆选中辣。
不过这家的酸菜炒饭爆正!我以前以为我不喜欢吃米饭,后来发现正因为我喜欢米饭才会这么挑剔,遇到不好吃的根本吃不下,遇到好吃的怒吃好几碗。#贪吃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