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译文:我叫陈可力(林),是住天水围的居民,你们要记住我,我行的正站的正,我是一个中国公民,中国香港公民,一点伤是没问题的,我告诉你们这些蟑螂,有本事的,你们去围解放军,几十蟑螂都打不死我一个。。#冷战# http://t.cn/AiRuyHuJ
网友译文:我叫陈可力(林),是住天水围的居民,你们要记住我,我行的正站的正,我是一个中国公民,中国香港公民,一点伤是没问题的,我告诉你们这些蟑螂,有本事的,你们去围解放军,几十蟑螂都打不死我一个。。#冷战# http://t.cn/AiRuyHu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