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北苑餐厅的砂锅手擀面 炒饼 楼上的石锅饭 早晨的胡辣汤 还有阿姨卖的韭菜盒子老大一个了 一期的炸酱面…门口的台湾蔬面也不知道去哪里卖了,隐隐约约记得是去她女儿学校…谁知道呢…肉丝炒面和海鲜鸡丝汤面 大力水手面蛋包饭 都挺好 胖小儿的香蕉炒酸奶 酸奶吧的奥利奥炒酸奶 还有那个麻辣拌也挺好 大盆鸡份量变小了,麻辣胡同已经忘了上次去的时候了,虽然以前觉得上课很讨厌,现在想想这辈子也不能和那群人一起上课了。
我一点儿也不想回家,但是我妈做的饭就是太好吃了,拌个凉菜也好吃,只能说我觉得太好吃了…
爱是忍耐,也是认命。
低头在人海,浮浮沉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