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早上好 我去楼下逛了一圈 买了一点早饭上来
这么多肯定吃不完 每个尝了一点放冰箱了 明天继续吃~
分别是
粢饭糕
芝麻千层酥饼
红豆酥
肉松红豆酥
绿豆酥
鲜肉月饼
紫薯糕
红豆糕
绿豆糕
板栗糕
我就不一一点评了 因为这样要打很多字太累了
总结一下就是 味道一般 还可以 无功无过[嘻嘻]
哈喽早上好 我去楼下逛了一圈 买了一点早饭上来
这么多肯定吃不完 每个尝了一点放冰箱了 明天继续吃~
分别是
粢饭糕
芝麻千层酥饼
红豆酥
肉松红豆酥
绿豆酥
鲜肉月饼
紫薯糕
红豆糕
绿豆糕
板栗糕
我就不一一点评了 因为这样要打很多字太累了
总结一下就是 味道一般 还可以 无功无过[嘻嘻]